「愛.無煙 X 世界無煙日2021」現正接受公司企業報名
Please refer to chinese version.
 
本頁圖片/檔案 - 2021-531-宣傳海報
2020-05-18
531世界無煙日-「無煙工作日2020」

           為響應一年一度5月31日「世界無煙日」,「愛.無煙」團隊今年以「向另類吸煙產品說『不』!」為主題舉辦活動,有61間企業參與,一共接近6000位的員工、管理層、客戶以及公眾人士參加。我們希望藉此增加員工對另類吸煙產品 (電子煙及加熱非燃燒煙草製品) 禍害的認識及協助吸煙員工停煙為目的,同時進一步深化企業於無煙政策上的推行,合力打造「健康工作間」。

 

           活動內容包括網上有獎問答有遊戲、打氣標語創作活動和邀請企業進行無煙配套活動。希望公眾透過閱讀遊戲網頁的資訊來增加他們對另類吸煙產品禍害的認識,鼓勵身邊的人戒煙或增加吸煙者戒煙的決心;鼓勵公眾以創作打氣標語發佈到社交平台,宣揚遠離另類吸煙產品的訊息。活動反應熱烈,超過2100位公眾人士參加網上遊戲活動。團隊亦邀請企業進行無煙配套活動,例如:派水果糖水、舉行講座等,鼓勵員工停煙一日,更希望藉此鼓勵有吸煙習慣的員工戒煙。

IMG_3968